骷果

佛系更文,嗑啥写啥哈哈哈~各位看官为什么不评论?是没时间吗???

婆媳的爱GL【过界的爱】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我和yo交往一年后,去他家的时候。我到现在为止还能清楚的记得那天的场景。她在厨房精心制作晚餐的样子美极了,可能是被灯光晃晕了眼,她的侧颜美得让我舍不得挪开视线,直到她注意到我这个“外人”,我才回过神来,有些失措的向她问好。

可能是因为我误入她的“禁区”,她对我的回应并不友好,冷嘲热讽的话,只能让我落得难受。而起初的好感,也在她尖锐的言语中逐渐消逝。我始终不懂,为什么看上去那么温柔的人,会不遗余力的对我龇牙咧嘴,像极了炸毛的猫。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她变得会和颜悦色的跟我说话了,甚至是一些真心话,我想,我应该算是在慢慢得到她的认可了吧,作为yo的女朋友?或着说,她开始对我慢慢放下戒心了,毕竟,我不会伤害她,永远也不会,我发誓!

只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难得被幸福宠幸一回的我,到最后还是伤了她。尽管我也很难过,但是我知道,她心中的痛苦远比我大的多——我孑然一身,除了她赐予的爱,而她...还有家庭。

我想抽身了。沉醉在这份过界的爱中无法自拔,时间越久我心越是惶恐不安。与爱相伴的是巨大的负罪感,我知道我对不起yo,我已无能为力。而她不许,甚至以性命相要挟。

身为孤儿的我反而更懂得家人在一个人心中的重要性,我不希望她后悔,哪怕她现在赌气的说她不需要家庭只需要我,我也清楚那只是一时的冲动,时间久了,她一定会后悔。

事情终于暴露了,我和她的恋情。yo对我的态度让我更加难过,他说,想跟我结婚——他明知道...我已经爱上了他母亲...

不必说,我拒绝了他的求婚。连订婚戒指都不愿意戴上的我,已经爱上别人的我,怎么有资格做他的新娘...他一定会遇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孩。

至于她...我无法忘记与她度过的每一刻,但我不得不离开她。她需要新的开始,以我俩恋情的结束为起点,我来给她新的开始。这似乎有点独断专行了,但在我看来是对好的选择,她终于可以重新开始了!

至于我...谁还会记得曾经打扰过别人家庭的陌生人呢?我会被遗忘,然后去寻找新的生活!我终有一天会等到我所爱的人,然后和她在一起,只是我也不清楚,我会等多久...

出乎意料,没过多久,我好像等到了我所爱的人?她的眉眼一如初见时那般美丽动人,只不过,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里?

“真巧,居然会在这里遇见你”眼眸中闪过的光亮,让我无法忽视

“呃...您...是来旅游的么?”

“算是吧”或许我的措辞让她有些不悦,她皱了下眉

“家庭旅行?”看来我得考虑换个地方了,老是遇见多尴尬

“我一个人来的”她的话打断了我的计划

“您...一个人??”

“我离家出走了!”

“喔...这样啊...”我该如何抑制内心的喜悦呢?她...是来找我的么?可是,她会在什么时候回去呢?

“我也不打算回去”

“啊?这...不太好吧?”

“我是来找你的”

“...”

“你不是也在等我么?”

“啊...这个...”

“想我了么?”

“想”

“我现在是单身,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她的话在我心里掀起惊涛巨浪,我难以想象她到底如何做的决定,但是...我很开心...

我怎么能拒绝呢?我无法拒绝。

“好啊!”


  

最终...她选择了我。


  

——————————————————————————————

【看完过界女孩内心无比复杂的想写个HE番外出来可是我能力有限拖了这么久的稿子还是这样草草收了尾...嘤嘤嘤...】


评论(3)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