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果

佛系更文,嗑啥写啥哈哈哈~各位看官为什么不评论?是没时间吗???

想我了么?我想你该看前面!【小脑洞】

最近一次见代表,应该是在她焦头烂额的时候吧,世真猜想,如果不是事态紧急,她也不会叫远在日本的自己马不停蹄地奔回韩国。

她说“世真,你在哪儿?”

她说“赶紧回来,我这里出了点状况。”

她说“我需要世真你的帮助。”

世真自己也说不清楚,当时听到这些话的心情是怎样的——代表主动联系自己时的惊讶喜悦,和可以猜到代表是在怎样腹背受敌的情况下才会开口让自己回去的那份心疼——代表她啊...强大得从不开口求人,只谈利用的存在,现在亲口告诉自己,她需要帮助。这种被需要的幸福感,使世真毫不犹豫地坐了最快一班飞机,带着迫切的期待,火速赶到她身边。

后来从卓他们那里才慢慢了解到,此时的代表真的到了火烧眉毛的时候...世真怎么都没想到,以前还能维持伪善面孔的朴建宇这次居然做的这么过分,用一些下三滥的手段迫使代表陷入绝境。

和代表一起会见朴建宇,相互下了最后通牒之后,徐伊景已经无力掩饰自己满身心的疲惫,身边是她最信任的人,她何必强撑着呢?

本来是想开车送世真回家休息的,毕竟天色已晚,但作为一个不属于内部职工的人,徐伊景拿不准她是否愿意跟自己回公司。

不过,没等她纠结太久,世真早先一步拦住了她“代表,让我来开吧,你看起来很累”

“没事。”还是精短干练的言辞。

“还是我来吧”世真的坚持让徐伊景有些诧异,她突然发现,她身上总有些意外让人觉得新奇,以前的世真,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执着。

“好么?”世真盯着她,眼中的光亮让徐伊景为之一愣——那是比曾经在朴建宇眼中见过的,却比之更为纯粹的光芒,她甚至可以看见,瞳孔中自己的身影。

似乎是没有办法拒绝呢...

“谢谢。”徐伊景不再推辞,将车钥匙扔给了世真,自己坐在了副驾驶上。

车不急不缓地行驶着,车上的氛围还如往常一样,沉默着却没有丝毫尴尬,不论是徐伊景还是世真都很享受这份难得的宁静。

只是,尽管知道此时的代表已经非常疲惫,世真还是想跟她的代表大人多说说话,分别的这段时间,她经历了很多新鲜的事情,也愈发觉得,在这人性险恶的社会里,代表这样丝毫不掩饰自己欲望的人,才算得上“光明磊落”,所以...所以才更容易腹背受敌...

“我在日本的时候,那些公司一听我是代表你的部下,一个个的都惊惶失措的,那副模样特别有趣呢!没想到代表大人如此威名在外,哈哈哈!”

“... ...”徐代表剐了她一眼“别以为我没听出来你说我凶。”

“是挺凶的,我见了都瑟瑟发抖呢,何况他们~”还是不怕死的调侃。

“日本那边情况怎么样?”徐伊景并不打算在那个话题上多费时间。

“就那样吧,乱七八糟,进退维谷,不过也挺有意思的~”世真笑着说“感觉自己已经适应了商场的环境了呢,都是代表指导的好~”

“... ...”徐伊景沉默着,似乎并没有把世真刻意的讨好听进去,而仿佛在思考什么,但是,世真没有给她思考的时间。

“那...代表你想我了么?”满眼的期待。

徐伊景沉默地看了她一眼没有马上回答,以我们代表傲娇的性子当然不会给出明确的答复,所以她没头没尾的说了句“我想你应该看前面”。

“喔...嘿嘿”开车的时候看副驾驶的确是个很危险的事情,她可不希望出现交通事故,但是啊...那人的眉眼,怎么都看不够...挪不开眼。

撇去多余的字眼,应该就是想我了,不好意思说,嘿嘿...代表大人还是老样子。

看着她傻笑的模样,徐伊景勾了勾嘴角,将头偏向车窗。外面的天气...估计要下雨了吧...车窗上起了薄薄一层雾。

没过多久,世真就再次打破了车内的沉寂“看来我也会有眼光不准的时候啊”世真自嘲道“明明以前挺喜欢他的”不说名字,两个人也都知道指的是谁。

旁边的徐伊景侧过头瞥了她一眼,没有接茬。

“不过也到此为止吧”世真笑眯眯地看着前方的路况,一边接着话题聊下去“是时候该算算总账了!”喜欢归喜欢,对决就光明正大的对决,世真受不了朴建宇那副打着爱的名义却做着伤害代表的事,还一副为她好的嘴脸,关键是,还是用的下三滥的招数。这让世真有点抑制不住自己的怒气。

世真身上隐隐散发的戾气让徐伊景再次侧目——虽说有段时间没见,但也不算太久,这么短的时间内养出来戾气来...看来自己不在身边,成长的不算慢呢...该不该觉得自豪呢?不过,她不该走自己的老路,这件事情过后,得教她好好改改。

“这件事很快就会结束了”徐伊景看着李世真,带着些警告意味“不必太在意他,没有价值。”

“就是‘感情也是钱,不要浪费了’的意思么?”世真轻笑着。虽说代表现在的处事比初遇她时要温和很多,但这种“原则”问题果然没有那么快改变的道理。

“你这话倒是学的挺快!”徐伊景不再看她,靠着座椅,望着车窗上印着外面五彩斑斓的灯火的光影,一阵困意袭来,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代表,快到公司了...”世真说着转过头,才发现她已经睡熟了,甚至可以听到她轻微的鼾声。

“难怪这么久都没听你说话。”世真看着她,有些心疼。

直到世真将车停在画廊门口,徐伊景都还没有醒来,也不知道是她太过劳累极度需要睡眠,还是这车里的氛围让她安心得不需要提起一丝戒备,但无论各种原因,都给了世真一个机会,一个近距离打量她的机会。

连睡着也会微皱的眉头,眼角的泪痣,线条分明的唇峰,让世真有些心疼之余更多了些莫名的情感,让她觉得兴奋。还有修长的颈,性感的锁骨,没有一处是不喜欢的。徐伊景像一个强力磁场,让自己的目光不知不觉跟随她,想她所想,心甘情愿为她所用。

那是种什么情感呢?世真至今无法参透,比起“喜欢”更加深沉的东西,所以才会竭尽所能的阻止她,才会竭尽所能的帮助她,才会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无时无刻不在期待与她相见,才会时常因为想她失了魂...

“到底是什么呢?”世真小声嘀咕着,慢慢凑近徐伊景,想更仔细地看清她的脸

“这种感觉...是什么呢...”

世真想一探究竟,但是理智在警告她小心玩火自焚,权衡之下,世真果然还是不负众望的,选择铤而走险——既然睡着了,说明困狠了,既然困狠了,就不会那么快醒过来!——世真不怕死的精神也是一如既往。

看的时间久了,世真的眼神都有些涣散,所以也没有察觉,代表大人衣袖中的手...有些隐隐发抖的迹象...

世真直勾勾地盯着徐伊景的嘴唇,人们常说嘴唇薄的人无情,那代表呢?代表的温柔都是掩藏在冷漠之下的吧?世真起初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代表大人这位大美人老是说出一些寒心的话,后来在她身边久了才明白,这是她率直的一部分——虽然很多话不好听,但是是真实,也很现实——现在世真考虑的问题是,这片诱人的唇在有意无意勾引她,那她吻上去之后存活几率有多大?

一定会死的很难看吧!?世真皱着眉,但又不想就此放弃,充满矛盾的她,呼吸都有些急促起来。

如果被代表大人知道她的小动作,受罚都是小事,世真最害怕的,是从代表脸上看见类似厌恶的表情,她不希望从此被代表疏远,对她充满戒备,这种结果对她来说得不偿失...

咬咬牙,如果不做...应该会更加迷茫吧?

强忍着那种不安,世真感觉自己浑身都在颤抖,是紧张还是兴奋,她已经没有办法分清,她正在强迫自己离她的嘴唇近一点,更近一点...‘再近一点!再近一点的话...就可以...’世真盯着徐伊景的嘴唇,近在咫尺,只要再低一点头,就可以吻到那片自己渴望很久的红唇了...可是这个时候,她却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

她将目光从红唇缓缓移到了她微蹙的眉头,突然的,世真替自己难过,难过自己被欲望控制难以自持。

‘代表她...不会喜欢发生这种事的...’世真想着,压下了刚才几乎将她吞噬的欲望,不管怎么样,她都不希望代表不开心,更何况是当下这种局势,代表已经应付不暇,自己更不应该跟她添乱!

“伊景...”小声念着她的名字,世真只敢在她睡着的时候这么唤她,但此时,她是难过的。她打了退堂鼓,她心有不甘,她无可奈何,她甚至不知道,代表是否像她喜欢她一样的喜欢她,所以也只能放弃了不是么,这样可以避免失误,挺好的...

放弃的念头一旦升起,所有的勇气都会消散殆尽,世真想慢慢的,尽量不惊动熟睡的伊景的,缩回自己的车座上,但是,她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纠结了一圈还是发生了...

当世真正准备坐回原位时,她的左手腕突然被人抓住,吓得她一哆嗦,条件反射的就想挣脱,仔细一看发现是代表的手...这意味着什么自然不言而喻,她转过头发现自己的脸离代表还是很近,几乎没怎么挪位置,这让她心里更是惴惴不安,心脏激烈的跳动着。亲眼看着代表本该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美丽的眸子让世真呼吸一窒,瞳孔里印出自己惊惶失措的表情。她下意识的屏住呼吸却还是能嗅到代表身上的香气,缺氧状态下的世真满脸通红,额头还冒出隐隐的汗珠。

“伊...伊景...”慌乱中脱口而出的称谓让两个人同时愣了愣,然而比起代表大人一瞬间的诧异,世真是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紧紧盯着徐伊景的脸,看她有没有发怒的迹象。

将世真的表情看在眼里,徐代表微微叹了口气,不明白为什么平时胆子那么大的人,独独今天怯了场。

因为事关徐伊景啊!

徐代表没多说什么,而是重新闭上了眼睛,坐姿都没变一下,而抓住世真的手缓缓卸了力道,改为牵住她的手指。

这...是在暗示么?

世真笑了,还真是符合代表大人的风格呢!仿佛得到了某种激励,她不再胆怯,再次缓缓凑近代表大人面前,轻轻的,印在她的唇上,也印在自己心里。

“没有拒绝,就是默许了,对吧?”她猜想,同时想要加深这个吻。

她的想法似乎被代表提前预测了,在世真进行下一步行动之前,徐伊景推开了她。

“我该下车了。”

说罢,解开身上的安全带,推开车门下了车。动作流畅的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等...等等!”世真见状连忙也跳下车,小跑着跟上去“代表...”

听见世真叫自己,习惯性顿了顿脚步,随即转过身来,脸上不明喜怒“你叫我什么?”

叫什么?代表啊...有什么不对么?世真疑惑地看着徐伊景,有点转不过弯来...

但是,代表还是双手抱胸,面无表情,丝毫没有说下去的意思,这让她有些不安...到底哪里出了错呢...

“啊...”灵光一闪——该换称呼了么?世真还没从刚才那个吻的触感中脱离出来,脑子都是晕晕乎乎的‘我真笨!’

“那...我可以叫你伊景么?”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然后眼尖的看见代表微微地点了下头——果然是默许了对吧!世真无法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过她猜想自己一定笑得像个傻瓜。

“笑起来的样子真蠢”冷不丁冒出的话让世真的笑容更加灿烂——看看,我们伊景又开始傲娇了!说不定...耳朵都红了吧?

猜对了,被头发遮住的耳尖的确有发红的迹象。

“伊...伊景,我明天可以过来找你么?”刚改口有点不习惯,不过世真相信,不久之后这将是她常挂在嘴边的话。

“我似乎没有提过类似你不准来画廊的要求。”徐伊景转身准备回公司“车钥匙借你,明天还我。”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早点休息。”

世真的笑容从刚才就没停过,你看,伊景还是这么细心,担心晚上回去不安全,把车借了我。

不过也可能是代表大人不想见她这个得意的傻样才着急回家,把她晾在一边。怎么办呢,她又不愿意回画廊来。

不过,世真今天刚尝到甜头,怎么会甘心就这么走了?一定要再占点便宜呀!

“伊景!”

代表大人偏过头听着世真接下来的话。徐伊景为数不多的耐心,几乎都耗在了李世真身上了。

但是,世真已经不知道还说什么好了,只是不希望她走这么快,让自己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仿佛之前的一切都是自己幻想的梦境。

“我能...抱抱你么?”

徐伊景没有说话,没有回头,也没有接受或者拒绝。但是“有经验”的世真趁她还没挪步子,急匆匆的走到代表身后,伸出手轻轻环住她的腰。

虽然两人身高一样,不习惯穿高跟鞋的世真还是比伊景矮了小半个脑袋,但是刚好,她的下巴,刚好可以搁在她的肩上。

嗅着她身上熟悉的气味,世真觉得被自己压下去的欲望又有回升的迹象,环住的手开始慢慢缩紧。

怎么办呢,一点也不想跟伊景分开...

“今天太晚了,你该回去了。”徐伊景提醒这个抱住自己的人,虽然她不反感世真这种行为,但是...公司门口待太久,她担心被员工看见——上司就该有上司的样子。

见身后的人没有动静,徐伊景想了想,转过身面对着世真,环住她的手随之松开。她看见了世真眼中的紧张与不安,莫名有些好笑——怕还逞能?

向李世真进一步,两人的距离近得有些暧昧,徐伊景双手搭上李世真的肩,又用右手托着世真的后脑,在她右耳轻声说道:“听话。”

此时的世真已经完全愣住了,毫无思考能力。她只知道她的伊景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以近乎拥抱的姿势,在自己耳边说了一句晚安,她还能清楚的感受伊景呼吸时吞吐的气息,让她耳朵甚至半边脸颊发烫。

“好...好的...”

终于听话了,徐伊景非常满意自己的“权威”,踩着从容的步伐,进了公司大门。

世真则在公司门口站了好一会儿,才让冷风灌醒自己,随后开车回家。

在床上,世真兴奋的有些失眠,想了又想,还是决定给徐伊景发个信息。

“伊景,明天见呀!晚安~”

猜测估计她的代表大人已经睡了,也没打算等她回复,没想到手机还没放下,就提示有未读信息:

“嗯。”

“真是的,都没睡着怎么不多打几个字...”终于可以安心的睡个好觉了...世真嘟嚷着,渐渐睡去。

另一边的徐伊景,看着窗外高悬的明月,瞥了眼手机上最近的消息内容,无声的笑了笑。

“晚安”

右手在月光下发出点点亮光,我猜,手腕处是有一条手链吧...

【剧终。。。】

——————————————————————————————

【小剧场】

【一】
 世真:代表抱我了!代表抱我了!!代表抱我了!!!

玛丽:哎呀吵死了!

世真:我家伊景居然抱我了!

玛丽:开心死你了吧?

世真:死而无憾~

玛丽:啧...矫情...

世真:嘻嘻嘻...

玛丽:不过真替你担心

世真:什么?

玛丽:你斗不过那匹狡猾的狼

代表:啊嚏!

【二】
 玛丽:出来逛街呀!

世真:没空

玛丽:出来吃饭呀!

世真:没空

玛丽:出来谈谈人生呀!

世真:没空

玛丽:你每天这么忙的吗?你在忙什么呀?

世真:忙着锻炼腕力!

玛丽:【等一下...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原来...你家代表是受啊...

世真:这一看就知道吧!她是挺瘦的【掰手腕居然输了...伊景这个怪物!】

玛丽:喔喔~

代表:啊嚏...嗯!?

【三】
 世真:伊景你尝尝这道菜合不合你胃口...

世真:伊景你冷不冷热不热?

世真:伊景我去给你倒点喝的...

代表大人:... ...

玛丽:额...【我的天世真你都没看见你家代表已经一脸不耐烦了吗?你头好硬啊!我好担心你倒的饮料最后不是泼在你脸上就是泼在我脸上...等等,为什么要泼我?因为我是电灯泡么(⋟﹏⋞)人家也不想的啊!谁知道跟世真吃的好好的突然蹿出个代表啊!?有点坐立难安...我觉得她眼里有杀气...】

代表大人:孙玛丽...

玛丽:啊!?代表大人

代表:你好像很紧张?

玛丽:没...没有啊...

代表:难道是我的原因么?

玛丽:不是,当然不是!

代表:那我就放心了,否则就太过意不去了

玛丽:哪里哪里...

世真:伊景你的饮料~

玛丽:我的呢?【咦?手在抖?啧啧...看来还是怕的。深藏不露啊~表面上一点也看不出来】

世真:你没长手啊?自己拿去!【手好酸拿不动啊...伊景啥时候才能放过我不让我练射击呢...胳膊都快抬不起来了...】

代表:【她俩的表情都好奇怪啊...我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么?没有啊我都没说几句话...】

【四】
 代表:最近总有那么一群人热衷于猜攻受

世真:是呢!真是无聊!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么!

作者:我站代表攻!

世真:我看你的文好像不是这么写的啊...

代表:是这样么?作者大人?

作者:这个...嘿嘿嘿...作者也会有失误的时候

世真:敢学我家伊景说话?命不要了?

作者:嘤嘤嘤...

代表:所以我是不是攻呢?

作者:世真你来解答一下你老...嗯...的问题

世真:【狗腿样】你说啥就是啥,我都听你的~

作者:啧...爱情的酸臭味

世真:所以你适合孤独终老

代表:赞同。

作者:(-̩̩̩-̩̩̩-̩̩̩-̩̩̩-̩̩̩___-̩̩̩-̩̩̩-̩̩̩-̩̩̩-̩̩̩)


【其实我的确是站代表攻的...但是作者也是会有失误的...所以...年下攻我也...嗯...勉强接受吧~╮(‵▽′)╭】

评论(2)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